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机动车登记>>正文

深圳机动车使用性质变更登记网上办理流程

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在变更后十日内向车辆管理所申请变更登记。未按照规定时限办理变更登记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处警告或者二百元以下罚款。

网上办理流程

1.申请

申请人登录深圳市公安局民生警务平台(http://ga.sz.gov.cn/),或进入深圳交管星级平台预约;按要求逐项填写后,提交预约申请,选择受理时间、办证地点。

2.受理

接件受理人员核验申请材料,当场作出受理决定。申请人符合申请资格,并材料齐全、格式规范、符合法定形式的,予以受理,出具《受理回执》;申请人不符合申请资格或材料不齐全、不符合法定形式的,接件受理人员不予受理。申请人材料不符合要求但可以当场更正的,退回当场更正后予以受理。

3.审核

受理后,审核岗进行审核,当场作出审核决定。

4.审批

审核通过,现场进行审批。

5.办结

符合审批条件的,现场出具《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书》在副页签注变更信息,加盖实施机关印章;此事项涉及缴费,需先完成缴费才出具《机动车行驶证》。

6.送达

申请人按约定的方式到场或快递领取结果。

机动车使用性质改变181024.jpg

办理费用

行驶证工本费10元


相关内容:深圳机动车使用性质变更登记指南

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机动车登记】即可获取机动车各类登记办理指南及办理点。

微信截图_20210420154421.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市机动车解除抵押登记窗口办理流程图2021

2021-10-09

深圳市机动车解除抵押登记网上办理流程图一览

2021-10-09

2021年深圳市光明区哪里可以办理机动车解除抵押登记?

2021-10-09

2021年深圳市龙岗区哪里可以办理机动车解除抵押登记?

2021-10-09

2021年深圳市宝安区哪里可以办理机动车解除抵押登记?

2021-10-09

2021深圳市盐田区机动车解除抵押登记去哪里办?

2021-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