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其他办事>>个人所得税>>正文

异地小规模纳税人到深圳市提供建筑服务是否需要预缴增值税?

异地小规模纳税人到深圳市提供建筑服务是否需要预缴增值税?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征管问题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21年第5号)规定,自2021年4月1日起,按照现行规定应当预缴增值税税款的小规模纳税人,凡在预缴地实现的月销售额未超过15万元(以1个季度为1个纳税期的,季度销售额未超过45万元,下同)的,当期无需预缴税款。凡在预缴地实现的月销售额超过15万元(按季申报为季度销售额超过45万)的,需要预缴税款。

申报材料

异地纳税人在深圳办理“增值税预缴申报(建筑服务)”业务时需要准备资料如下:

(1)《增值税预缴税款表》2份;

(2)与发包方签订的建筑合同复印件(加盖纳税人公章)1份;

(3)与分包方签订的分包合同复印件(加盖纳税人公章)1份;

(4)从分包方取得的发票复印件(加盖纳税人公章)1份。

可登录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官方网站,依次点击首页-【纳税服务】-【办税指南】-【申报纳税】-【增值税申报】-【增值税预缴申报(建筑服务)】栏目查看了解。

在线计算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个税】即可获取个税计算器在线计算预扣预缴税额。

个税.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深圳子女教育专项附加扣除网办流程(子女教育阶段未变化)

2021-09-09

2021深圳小孩学籍变化后子女教育专项附加扣除怎么办?

2021-09-09

哪些留学人员可以申请深圳境外高端、紧缺人才个税财政补贴?

2021-08-09

深圳境外高端、紧缺人才个税财政补贴的重大创新平台有哪些?

2021-08-09

深圳境外高端、紧缺人才个税财政补贴高新技术企业标准

2021-08-09

深圳境外高端、紧缺人才个税财政补贴海外华侨要求

2021-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