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其他办事>>个人所得税>>正文

2021年文化事业建设费的缴纳义务人有哪些?

为促进我国宣传文化事业的发展,继续实施宣传文化增值税优惠政策

2021年文化事业建设费的缴纳义务人有哪些?

第一、根据《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有关文化事业建设费政策及征收管理问题的通知》(财税〔2016〕25号)规定:“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广告服务的广告媒介单位和户外广告经营单位,应按照本通知规定缴纳文化事业建设费。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的广告媒介单位和户外广告经营单位在境内提供广告服务,在境内未设有经营机构的,以广告服务接受方为文化事业建设费的扣缴义务人。”

第二、根据《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有关文化事业建设费政策及征收管理问题的补充通知》(财税〔2016〕60号)规定:“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娱乐服务的单位和个人(以下称缴纳义务人),应按照本通知以及《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有关文化事业建设 费政策及征收管理问题的通知》(财税〔2016〕25号)的规定缴纳文化事业建设费。”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个税】可获取深圳个税计算、查询、申报等更多个税相关办事指南,还可获取个人所得税APP下载入口。

个税截图.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深圳子女教育专项附加扣除网办流程(子女教育阶段未变化)

2021-09-09

2021深圳小孩学籍变化后子女教育专项附加扣除怎么办?

2021-09-09

哪些留学人员可以申请深圳境外高端、紧缺人才个税财政补贴?

2021-08-09

深圳境外高端、紧缺人才个税财政补贴的重大创新平台有哪些?

2021-08-09

深圳境外高端、紧缺人才个税财政补贴高新技术企业标准

2021-08-09

深圳境外高端、紧缺人才个税财政补贴海外华侨要求

2021-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