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户籍>>毕业生入户>>正文

允许租房常住人口在公共户口落户(附深圳应届生落户条件)

国家发展改革委近日印发《2021年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重点任务》,有序放开放宽城市落户限制。

允许租房常住人口在公共户口落户

国家发展改革委近日印发《2021年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重点任务》,有序放开放宽城市落户限制。

重点:

1、各类城市要根据资源环境承载能力和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需求,合理确定落户条件,坚持存量优先原则,推动进城就业生活5年以上和举家迁徙的农业转移人口、在城镇稳定就业生活的新生代农民工、农村学生升学和参军进城的人口等重点人群便捷落户。

2、城区常住人口300万以下城市落实全面取消落户限制政策,实行积分落户政策的城市确保社保缴纳年限和居住年限分数占主要比例。

3、城市落户政策要对租购房者同等对待,允许租房常住人口在公共户口落户。

深圳应届生毕业生落户条件

1.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普通高等教育学历;

2.身体健康;

3.未参加国家禁止的组织及活动,无刑事犯罪记录。

由人力资源部门根据《深圳市户籍迁入若干规定》(深府函〔2016〕59号)及《深圳市接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实施办法》(深人社规〔2016〕24号)审批同意后,办理接收。

深圳毕业生入户申请材料

1.毕业生接收申请表 扫描上传人才引进系统。

2.毕业证 扫描上传人才引进系统。

3.学历验证证明 仅学历比对不通过人员,根据系统提示补充扫描上传人才引进系统。

4.身份证 正、反面扫描上传人才引进系统;

5.就业报到证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毕业生报到】,获取2020年毕业生就业报到改派办理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710171728.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今年成人自考取得的毕业证书,可以申请深圳应届毕业生接收吗?

2021-08-31

需到窗口申请办理深圳市新引进人才租房和生活补贴的情况有哪些?

2021-07-30

2021深圳市新引进人才租房和生活补贴发放时间是几天?

2021-07-30

2021深圳市新引进人才租房和生活补贴审核发放解析

2021-07-30

2021深圳市新引进人才租房和生活补贴有多少钱?

2021-07-30

《深圳市新引进人才租房和生活补贴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原文)

2021-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