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社会保险>>医疗保险>>正文

2021深圳门诊特定病种治疗机构可以更改吗

2021深圳门诊特定病种治疗机构可以更改吗

按照广东省里的统一规定,参保人在选定治疗机构后原则上一年内不变更,确因病情及居住地迁移等情形需要变更选定治疗机构的,参保人应向拟变更的定点医疗机构提出申请办理变更手续,由定点医疗机构将变更信息报送医保经办机构备案。


深圳市具有门诊特定病种服务资格的定点医疗机构名单

可通过登录深圳市医疗保障局官网(网址:http://hsa.sz.gov.cn/)-名单名录-下载《深圳市门诊特定病种诊断及治疗定点医疗机构》名单进行查询。具体的办理流程按认定医院的相关规定执行。


2021深圳门诊特病待遇如何认定

具备认定资格的定点医疗机构现场办理认定或通过个人网上服务系统预申请认定。

详细信息:2021深圳门诊特定病种待遇如何认定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门特病】或【门诊特定病种】即可获取2021深圳门诊特定病种范围、报销指南等办事攻略。

门特病.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深圳市医保电子凭证可以在哪儿刷?

2021-11-09

2021年深圳市医保电子凭证在哪激活?

2021-11-09

2021年深圳市专属重大疾病保险​保费支付方式一览

2021-11-04

2021年深圳市专属重大疾病保险可投保的公司名单

2021-11-04

2021年深圳市专属重大疾病保险投保年龄条件

2021-11-04

2021年深圳市专属重大疾病保险赔付方式介绍(附举例)

202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