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车牌竞价>>正文

2021年深圳车牌竞价摇号编码有效期延长指引

深圳车牌摇号竞价有效编码是有有效期的,其中个人可以每3个月申请一次延期,若未申请延期将自动取消摇号申请。

详细信息:深圳车牌竞价摇号编码有效期(个人+单位)

2021年深圳车牌竞价摇号编码有效期延长指引

1、登陆系统  

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官网(入口见文末提示)登录系统进入用户中心,在配置指标功能区点击“申请表”,页面上可见关于有效期的提示信息,请仔细阅读。 

微信图片_20190103155015.png 

2、点击延期  

在有效期内,页面上所示“确认延期”按钮为可点击状态(绿色),一个有效期是3个月,在一个有效期之内只能点击1次,点击后按钮变为不可点击状态(灰色),审核通过后有效期在原基础上再增加3个月。在一个有效期之内只能点击1次,但到下一个有效期又可以点击申请延期。

也就是说,只要在每次有效期快结束前申请延期,可以保持编码一直有效,直到成功摇到车牌指标或竞价成功。  

注:需要保持居住证有效、社保不中断,不然会审核失败。 

温馨提示:未延期将取消申请  

未在有效期内点击“确认延期”的,系统将自动取消该申请。  

用户可登录系统进入用户中心,在配置指标功能区点击“申请表”,页面上的申请状态显示为“申请已取消”,同时显示提示信息:您的申请有效期截止到××××年××月8日,需要重新参加摇号,请点击“重新申请”。

相关文章

2021年深圳车牌竞价攻略(条件+时间+入口)

深圳车牌竞价手机操作指引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竞价】,获取深圳车牌竞价申请入口、操作入口、结果查询入口及竞价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222161749.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7月深圳车牌竞价指标数量

2021-07-08

2021年6月深圳车牌竞价结果(个人平均成交价65773元)

2021-06-25

2021年第6期深圳车牌竞价指南(附竞价入口)

2021-06-15

2021年6月深圳车牌竞价时间

2021-06-08

2021年6月深圳车牌竞价指标数量

2021-06-08

2021深圳车牌竞价平台系统更新维护暂停服务详情

2021-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