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车牌竞价>>正文

深圳车牌竞价摇号编码有效期(个人+单位)

深圳车牌竞价摇号编码有效期

单位 

单位已获取的有效编码未取得指标的,有效期至当年12月31日,有效期内自动转入次月配置。  

有效期满后自动失效,单位应当重新申请。  

也就是说,单位摇号竞价已经通过审核的有效编码不用每个月申请,可以直接用来参加摇号或竞价,到每年1月份才需要重新申请。  

个人  

个人有效编码的有效期为3个月 

在编码有效期未获得指标的,有效期内自动转入次月配置。  

需要延长有效期的,应当在有效期届满前,登录指定网站(入口见文末提示)或者到服务窗口申请延期。编码自资格再次审核通过起延长有效期3个月。申请延期不限次数,未及时申请延期的,编码自动失效。  

也就是说,只要在每次有效期快结束前申请延期,可以保持编码一直有效,直到成功摇到车牌指标或竞价成功。

温馨提示

每月8号之前(包括8号)申请竞价摇号编码的,如果编码通过了审核,就可以参加当月的车牌摇号竞价。  

相关文章

2021年深圳车牌竞价攻略(条件+时间+入口)

深圳车牌竞价手机操作指引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竞价】,获取深圳车牌竞价申请入口、操作入口、结果查询入口及竞价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222161749.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7月深圳车牌竞价指标数量

2021-07-08

2021年6月深圳车牌竞价结果(个人平均成交价65773元)

2021-06-25

2021年第6期深圳车牌竞价指南(附竞价入口)

2021-06-15

2021年6月深圳车牌竞价时间

2021-06-08

2021年6月深圳车牌竞价指标数量

2021-06-08

2021深圳车牌竞价平台系统更新维护暂停服务详情

2021-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