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医疗健康>>预防接种证明>>正文

2021年深圳儿童预防接种证明办理注意事项

2021年深圳儿童预防接种证明办理注意事项

1、妥善保管接种证

没有预防接种证或丢失,可到接种门诊免费补证,同时补种相应的疫苗。但即便如此,家长们仍应妥善保管好孩子的预防接种证。

2、提前网上查验

为了避免拥挤,建议家长先在网上或手机上进行查验,无法网上查验的,再前往接种门诊开具查验证明。

3、疫苗补种免费

查验证明查验的疫苗都是国家免费提供的免疫规划疫苗,补种当然也是免费的。

线上办理流程

进入查询系统(入口见文末提示),选择【入学查验】进入查验列表,选择【查验报告】,即可查看报告明细;选择【下载查验报告】可将报告,至手机导出后即可打印。

微信截图_20210221091428.png

办理指引:2021年深圳儿童预防接种证明办理指引(附办理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接种证明】,获取2021年深圳儿童预防接种证明办理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221103953.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预防接种证明哪些情况要去社康开?

2021-05-25

2021深圳预防接种证查验报告最新打印指南(附打印入口)

2021-04-27

2021年深圳儿童入园入学接种证明查验入口

2021-02-22

2021年深圳儿童预防接种证明有漏打的情况会影响入学吗

2021-02-21

2021年深圳儿童接种证明需要去社康加盖公章吗

2021-02-21

深圳儿童接种证明自主查验后发现家长姓名有错别字怎么修正?

2021-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