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房产资讯>>正文

2021深圳坪山竹坑保障房项目最新建设进展(预计3月竣工验收)

2021深圳坪山竹坑保障房项目最新建设进展

面朝碧水和绿道,东临坪山湿地公园,北望聚龙山……作为深圳市“十三五”规划第一批开工的40万套新建保障性住房项目之一的坪山竹坑保障房项目已悄然落成。近日,目前项目实体工程已基本完成,正处于收尾阶段,预计今年3月竣工验收。

坪山竹坑保障房项目

位于坪山区竹坑社区金牛东路南侧,是深圳“十三五”期间第一批采用装配式建筑技术建造的保障房项目,开工时为深圳市最大的保障性住房项目。该项目由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承建,项目占地面积3.6万㎡,总建筑面积25万㎡。

可提供房源及配套措施

共10栋(14座)住宅塔楼,2100套保障性住房,包括60㎡住房1590套,80㎡住房306套,110㎡住房102套,140㎡住房102套,周边有幼儿园、公交站以及物业用房等配套设施。

延伸阅读

据了解,坪山竹坑保障房项目于2017年2月份开工,属于装配式建筑,采用铝膜、爬架等工艺,项目具有绿色建造、快速建造、优质建造、智慧建造的“四大先进建造”特点,在建设过程中获评省级安全和质量双优工地、国家级绿色示范工程。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人才房】,获取2021深圳人才房最新房源消息及相关申请指引。查看2021深圳部分区人才房最新建设进展。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公租房】,获取2021深圳公租房最新房源消息及相关申请指引。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深圳租赁住房实施计划的保障

2021-07-14

2021年深圳市租赁住房实施计划详情

2021-07-14

2020年深圳租赁住房使用计划完成情况

2021-07-14

2021年深圳市公共住房实施计划措施与保障

2021-07-14

深圳市2021年计划发放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户数

2021-07-14

深圳市2021年公共住房任务分工一览表

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