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驾驶证>>正文

深圳驾驶证考试科目二、三5次没过有什么后果?

深圳驾驶证考试科目二、三5次没过有什么后果?

深圳驾照考试科目二多少分算及格

成绩达到80分的为合格

科目二考试满分为100分,考试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准驾车型的,成绩达到90分的为合格,其他准驾车型的成绩达到80分的为合格。

初次申请驾驶证,通过科目一后,需要通过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科目,俗称科目二,通过才可以进行后续考试及申请流程。以下为科目二考试规定。

预约条件

(一)报考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轮式自行机械车、无轨电车、有轨电车准驾车型的,在取得学习驾驶证明满十日后预约考试;

(二)报考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准驾车型的,在取得学习驾驶证明满二十日后预约考试。

申请地点

深圳各车管所办理

深圳市各车管所地址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驾驶证】即可获取各驾驶证业务指南及办事网点地址等最新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6月深圳各驾校质量排行(5.21~6.20)

2021-07-15

2021年深圳市车管所地址汇总

2021-06-30

2021年深圳车驾宝最新分布点

2021-06-30

什么情况会扣留机动车驾驶证?

2021-06-10

2021年撤销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况

2021-06-10

2021深圳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况

2021-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