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其他办事>>社会组织>>正文

2020年深圳宝安区区级社会组织年度工作报告填报方式

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以及《广东省民政厅关于社会组织年度工作报告的实施办法(试行)》和《深圳市社会组织年度工作报告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社会组织依年度在规定时限和要求向登记管理机关报送年度工作报告。现就区级社会组织填报2020年度工作报告(以下简称为“年报”)有关事宜进行通知

详细信息:深圳宝安区区级社会组织2020年度工作报告填报指引

2020年深圳宝安区区级社会组织年度工作报告填报方式

(一)材料报送。

社会组织年度工作报告实行网上填报、公开和存档,无需提交纸质材料。年报结束后,我局不再出具年报结论,不再在年度工作报告书中加盖印章,只在《登记证书》副本上加盖年报印章。

(二)前置审查。

业务主管单位的社会组织,应当先报送业务主管单位审查盖公章,再向登记管理机关报送年度工作报告。未经业务主管单位审查盖章的年度工作报告一律退回重报,逾期视为未按照规定时限和要求向登记管理机关报送年度工作报告。

网上填报程序

(一)网上填报。登录“深圳市社会组织网上申报系统”(入口见文末提示),按要求和系统提示进行填写。

1、账号登录:用户账号为本机构的中文名或原注册的英文名,输入正确的账号及密码进入系统后,点击右下角“年报申请”即可开始填写。如忘记账号、密码的社会组织,请致电29996345,或加入QQ群:(社团群366590658、民非群549595181)发送申请,由工作人员重置登录密码后,再告知你重置后的初始登录密码。

2、未在系统注册过的:如果是往年未在系统提交过年报以及在2020年新成立的社会组织,须在系统注册账号后再登录。

3、填报方法:深圳社会组织2020年度工作报告填报操作指引

(二)上传附件。在年报系统“上传材料清单”区域内,上传以下附件:

1、报告书首页。先在系统填报好的《2020年度工作报告书》下载打印,将报告书“首页”经法定代表人亲笔签名,并盖社会组织公章,扫描PDF格式上传。

2、业务主管单位审查意见。有业务主管单位的社会组织,将“业务主管单位审查意见”盖公章页面,扫描PDF格式上传,业务主管单位为“深圳市宝安区相关职能部门及单位”则不需要上传此项。

3、会员名册。社团(行业协会、商会)个人会员和单位会员名册盖公章,扫描PDF格式上传。

4、审计报告。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服务机构)及慈善组织,需将“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扫描PDF格式上传。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社会组织】,获取深圳宝安区区级社会组织2020年度工作报告填报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112174158.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罗湖区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申报具体要求(2021年)

2021-04-15

2021深圳罗湖区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流程

2021-04-15

深圳罗湖区2021年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对象

2021-04-15

深圳龙岗区2021年社会组织评估具体要求

2021-04-06

深圳龙岗区2021年度社会组织评估流程

2021-04-06

2021年深圳龙岗区社会组织评估对象

202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