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社会保险>>医疗保险>>正文

深圳专属重大疾病保险亮点介绍

深圳专属医疗险之重大疾病类产品,“专属重大疾病保险”于2021年1月12日上线!

详细信息:2021年深圳专属重大疾病保险详情

深圳专属重大疾病保险亮点介绍

1、普惠大众:

深圳专属重大疾病保险所保障的重大疾病完全依据2020版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贴近深圳实际,保险价格更加亲民,是一款为深圳市民量身打造的、人人都能买得起的重大疾病类产品。

2、保障聚焦:

专属重大疾病保险聚焦28种重大疾病,可有效降低被保险人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风险,为个人及家庭抵御高风险重疾竖起一道屏障。

3、定额给付:

与费用报销型的专属团体医疗险不同,专属重大疾病保险是定额给付型产品,被保险人确诊28种重疾可一次性获赔全部保额,理赔金可自由支配,从而及时弥补因重疾造成的大量开支或收入损失,缓解家庭经济压力。

4、保障灵活:

针对深圳市基本医保参保人中短期重疾保障需求,同时结合深圳市基本医保参保人可使用医保个人账户支付专属医疗险保费的项目特点,专属重大疾病保险可实现一次交费保障1年、5年、10年。投保人可以结合实际情况灵活选择,既降低购买门槛,又满足不同群体的多元化保障需求,用好用足政府制定的医保政策。

5、保障叠加:

专属重大疾病保险保额可以累加,投保人可根据实际情况投保多份专属重大疾病保险产品,一旦发生疾病,即可获得多份理赔金。专属重大疾病保险保额还可与投保人已购买的其它重疾险保额叠加,为个人风险保障加保升级。

6、流程简便:

支持线上投保,免人工核保,不需要提供体检证明,流程简便快捷,保障及时。

相关推荐

专属团体医疗险:2021年深圳市专属团体医疗险最新参保指南

专属重大疾病保险:2021年深圳专属医疗险之“专属重大疾病保险”投保指南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医疗险】,即可获取深圳市专属团体医疗险、专属重大疾病保险的参保入口、参保指南以及最新消息。

微信截图_20211102154240.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深圳专属医疗险之“专属重大疾病保险”投保指南

2021-11-02

2021年深圳市专属重大疾病保险费率一览

2021-11-02

2021年深圳专属医疗险之“专属重大疾病保险”介绍

2021-11-02

2021年深圳专属医疗险之“专属团体医疗险”介绍

2021-11-02

2021年深圳市专属团体医疗险产品具体保障内容

2021-11-02

2021年深圳市专属团体医疗险产品亮点介绍

2021-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