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房产资讯>>正文

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电子税务局申报流程

申报流程

具体操作如下:

 一、点击【我要办税】-【税费申报及缴纳】-【综合申报】-【税种综合申报】

 二、阅读《税种综合申报须知》后选择当期适用可申报的税种,填写需要申报的数据

三、填写完成后相关数据自动汇总到税种综合申报表中


四、点击【申报】按钮一次性提交申报

 五、系统自动显示各税种申报结果


温馨提示:

“综合申报”中的当期企业所得税(预缴)、城镇土地使用税、房产税、土地增值税(预缴)、印花税五个税种的单独申报功能模块仍然保留,纳税人可以通过【我要办税】-【税费申报及缴纳】-【其它申报】功能模块选择对应税种办理。

纳税人使用税种综合申报的税种,涉及后续申报结果查询、下载及打印报表更正、作废的,继续通过深圳市电子税务局“申报信息查询”—“申报结果查询”办理;电子缴(退)款凭证及税收完税(费)证明开具延续原有“证明开具”模块办理。

相关内容:

深圳房产税申报指南


不动产登记预约/在线缴费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不动产】即可获取深圳不动产登记相关办事指南及不动产登记预约入口、在线缴费入口等。

不动产.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深圳租赁住房实施计划的保障

2021-07-14

2021年深圳市租赁住房实施计划详情

2021-07-14

2020年深圳租赁住房使用计划完成情况

2021-07-14

2021年深圳市公共住房实施计划措施与保障

2021-07-14

深圳市2021年计划发放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户数

2021-07-14

深圳市2021年公共住房任务分工一览表

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