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职业资格认证>>职称认定>>正文

深圳2020年碳排放核查员专业知识考核详情

为进一步规范深圳市碳排放核查员管理工作,根据《深圳市碳排放权交易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于近期举办深圳市2020年碳排放核查员专业知识考核。

详细信息:深圳2020年碳排放核查员专业知识考核报考指南

深圳2020年碳排放核查员专业知识考核详情

考核时间、地点

准考证领取时间:2020年11月19日至20日。

准考证领取方式:准考证发送至报名邮箱(请确保收件邮箱的正常接收邮件)。

考核时间:2020年11月21日,14:30-16:30。

地点:深圳赛格人才培训中心(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路赛格科技园4栋西座11楼)。

考核方式和要求

(一)考核方式为笔试,闭卷。

(二)试卷满分为100分,考核合格分数线为70分。

(三)主要参考教材:《深圳经济特区碳排放管理若干规定》、SZDB/Z69—2018《组织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化和报告指南》、SZDB/Z70—2018《组织的温室气体排放核查指南》、《深圳市管控单位碳排放核查技术要点》、《省级温室气体清单编制指南》、ISO14064-1《温室气体第一部分组织层次温室气体排放和清除的量化和报告指南》、ISO14064-3《温室气体第三部分温室气体声明审定与核查的规范及指南》、《IPCC国家温室气体清单指南》等。

(四)应考人凭准考证和第二代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证件不齐或不符合要求的均不予参加考核。

(五)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的钢笔或签字笔,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电脑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等设备进入考场。严禁随身夹带文字材料及其他与考核无关的物品。

(六)考核开始后半小时内,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考核开始半小时后,考生迟到不得入场。

考核结果公布

考核结果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门户网站予以公布。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碳排放核查员考核】,获取深圳2020年碳排放核查员专业知识考核报考及考核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1116160916.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在深圳考取人力资源经济师证申请入户条件

2021-05-10

2021年在深圳考人力资源经济师证可以申请入户吗

2021-05-10

深圳人力资源经济师有什么用

2021-05-10

2021年深圳经济师考试安排

2021-05-10

2021年人力资源经济师报考条件

2021-05-10

2021年深圳龙岗工匠认定申报截止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