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车主资讯>>正文

深圳驾驶证、行驶证扣留返还申请进度查询流程

为方便因被处暂扣驾驶证或因驾驶证记满12分、多次违法未处理等情形被扣留证件的当事人取回证件,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同时避免窗口人群扎堆聚集,深圳交警于2020年11月11日在深圳交警星级用户平台上线“申请扣留证件返还”功能。

详细信息:深圳交警扣留证件返还申请指南(附申请入口)

深圳驾驶证、行驶证扣留返还申请进度查询流程

查询入口:深圳交警星级用户平台(入口见文末提示)

查询流程

点击“进度查询”后,申请审核通过的小伙伴可以点击物流信息可以查看物流信息。

自行取回

如果不愿意采用邮寄返还形式取回证件的,可以通过点击“交通违法在线处理”-“交通违法预约处理”提前预约证件查扣大队后,现场到窗口取回相应证件。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证件扣留返还】,获取深圳驾驶证、行驶证扣留返还申请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1113141539.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光明车管所什么时候开始启用

2021-05-13

2021深圳光明车管所地址(附业务范围)

2021-05-13

2021年深圳光明车管所上班时间

2021-05-13

2021年深圳光明车管分所正式启用(5月13日起)

2021-05-12

2021深圳光明车管分所业务范围

2021-05-12

深圳机动车被盗抢车辆号牌还能用吗

2021-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