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人才公寓>>正文

2020深圳盐田区重点企业名录企业人才房定向配租流程

根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深圳市人才安居办法》及我区人才住房配租管理的有关规定,现面向《2020年盐田区重点企业名录》各企业定向配租人才住房

详细信息:2020年深圳盐田区重点企业名录企业人才房定向配租详情

2020深圳盐田区重点企业名录企业人才房定向配租流程

一、受理申请

申报单位实行住房专员制度,各企业安排住房专员递交申请材料至区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地点:盐田区沙深路112号建工大厦1107室;咨询电话:25365153。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报材料的,视为放弃本次定向配租资格。

二、资料审核

区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会同相关主管部门对企业申请材料进行审核,确定企业名单并复核可分配套数。

三、公示

审核结果及相关信息将在盐田区政府在线公示5个工作日。

四、组织看房选房

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五、信息备案与合同签订

住房专员将本企业人才房配租方案及符合配租人才房条件的员工信息在本单位公示,公示结束后将房源配租结果及入住人员材料一并报送区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备案后签订租赁合同。

相关规定及注意事项

(一)企业对申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如提供虚假信息,无论在公示期间还是公示之后,一经发现,将依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等相关规定从严处理。

(二)市民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的方式投诉举报企业或个人不符合配租条件的情况。区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投诉举报电话:25362297。

(三)申请定向配租人才房的承租单位只允许将该住房出租给本单位符合条件的职工,不得配租给关联公司(如母公司、子公司、控股公司等)员工。

(四)入住人员变更,住房专员需将本单位配租人才房的条件、程序以及新入住人员信息等情况在本单位内公示,并报送区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五)承租单位选定房源后,1个月内需配租给符合条件的企业员工,空置6个月以上的房源区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将依据《深圳市人才安居办法》的相关规定予以收回,另行统筹分配。

(六)如有市政府新发布的企业人才住房配租政策,以新政策为准。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人才房】,获取2020年深圳盐田区重点企业名录企业人才房定向配租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924113544.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深圳福田区高层次人才房定向配租申请流程

2021-05-08

2021年深圳福田区高层次人才房定向配租申请材料清单

2021-05-08

深圳福田区2021年高层次人才房定向配租标准

2021-05-08

2021深圳福田区高层次人才房定向配租申请条件

2021-05-08

深圳福田区高层次人才房2021年定向配租对象

2021-05-08

深圳坪山区2021年度第一批次人才房(社会存量住房)租金标准

2021-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