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补贴保障>>创业补贴>>正文

深圳2021年求职创业补贴申领程序(附申领入口)

深圳2021年求职创业补贴申领程序

申请时间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于毕业学年第一学期的9月-10月提出申请。

网上办理流程

(一)注册与申请。(即时)

1.申请人先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深圳市”实名注册账号(入口见文末提示),再登录业务系统(入口见文末提示)提出补贴申请;

2.申请人在业务系统中规范、如实填写相关信息,扫描申请材料原件上传(申请材料的第(一)项除外),上传内容清晰、完整并可辨识;

3.业务系统比对相关数据,自动预审补贴申请。预审通过的,显示“提交成功”;预审不通过的,根据预审情况做出对应提示;

4.预审通过后,申请人根据就读学校受理求职创业补贴的通知,在规定时间内将申请材料提交学校审核。

(二)审核。(8个工作日)

1.申请人所在学校的就业部门负责申请材料初审,学校登记地所属区(新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以下简称区就业机构)负责复核;

2.学校就业部门于毕业学年第一学期的11月10日前按要求受理,核验材料,完成初审并将初审通过的申请材料送达区就业机构进行复核;

3.区就业机构在收到初审材料次日起的8个工作日内对申报材料复核。复核通过的,反馈回学校进行校园公示。

申请人可登录业务系统查看办理进度和审核结果。

(三)公示。(7天)

各学校对拟补贴的对象和金额等信息在校园内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或有异议但经过调查异议不成立的,予以支付;公示有异议的,区就业机构应当协同高校在10个工作日内开展调查并完成异议处理,经过调查不符合补贴相关规定的,不予支付。

(四)发放。(5个工作日)

区就业机构在公示通过后5个工作日内按规定程序将补贴拨入申请人的个人银行账户。

咨询投诉电话

0755-12345、0755-12333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毕业生补贴】,获取2021年深圳市高校毕业生相关的各类补贴申报指南及最新消息。回复【补贴】获取各类补贴信息。

毕业生11.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深圳市初创企业补贴申请指南(条件+流程)

2021-11-12

2021年深圳大湾区青年个人创业担保贷款业务银行经办网点汇总

2021-11-12

2021年深圳大湾区青年个人创业担保贷款政策

2021-11-12

2021年深圳市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生活补助申请指南

2021-11-12

深圳购买就业创业服务补助办理材料

2021-10-27

深圳购买就业创业服务补助申请流程

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