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补贴保障>>创业补贴>>正文

2021深圳求职创业补贴申领所需材料

2021深圳求职创业补贴申领所需材料

(一)《深圳市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网上申报成功后在线打印并签名,一式一份)

(二)本人身份证(原件核对后退回,一式一份)

(三)本人银行卡(原件核对后退回,留存本人签名的复印件,一式一份)·

(四)根据申请条件类型提供以下材料:

1.乡困难家庭毕业生根据困难情形提供以下其中一项材料: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证、深圳市低保边缘人员救助证、五保供养证、特困职工证、建档立卡扶贫户帮扶记录簿、零就业家庭证明(以上证件应在有效期内并由县(区)级或以上政府部门出具,原件核对后退回,留存本人签名的复印件,一式一份)·

2.残疾毕业生提供本人有效期内并由县(区)级或以上残疾人联合会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原件核对后退回,留存本人签名的复印件,一式一份).

3.在学期间已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提供国家助学贷款合同(原件核对后退回,留存本人签名的复印件,一式一份)。

(五)市外高校与本市联合建立的分校、研究生院等为本地高校毕业生办理申请求职创业补贴时,须提供仅在深圳办学地申请求职创业补贴的承诺函(业务系统可下载模板,学校填写)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毕业生补贴】,获取2021年深圳市高校毕业生相关的各类补贴申报指南及最新消息。回复【补贴】获取各类补贴信息。

毕业生11.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深圳市初创企业补贴申请指南(条件+流程)

2021-11-12

2021年深圳大湾区青年个人创业担保贷款业务银行经办网点汇总

2021-11-12

2021年深圳大湾区青年个人创业担保贷款政策

2021-11-12

2021年深圳市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生活补助申请指南

2021-11-12

深圳购买就业创业服务补助办理材料

2021-10-27

深圳购买就业创业服务补助申请流程

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