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驾驶证>>正文

深圳驾驶证变更考试地办理注意事项

办理须知

注:对当天取消预约、失约的将限制一个月内不能再次预约。

办理流程


第一步:在线预约

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登录星级用户,点击“车驾管预约类服务”,在驾驶证业务中选择“变更考试地”业务,预约办理时间。或登录深圳交警网上车管所(szjj.sz.gov.cn/CGZL),在驾驶证业务栏选择“变更考试地”进行在线预约。

第二步:按时前往窗口办理

由本人携带所需材料,按时前往深圳市车管所窗口咨询台取号等待叫号受理。

注意:此业务不可代办,需考生本人前往深圳市车管所(深圳市南山区龙井路128号)办理,现场将核查学员的驾校培训信息。


相关内容:

深圳驾驶证变更考试地办理指南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回复关键词【驾驶证】可查看深圳驾驶证业务预约办事入口。

驾驶证.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4月份深圳各驾校质量排行(2021.3.21~2021.4.20)

2021-05-13

2021年首批机动车驾驶证电子化试点城市

2021-05-10

2021年深圳c2自动挡驾考科目二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什么时候取消

2021-05-10

2021深圳驾考异地分科目考试申请考试地可以变更几次

2021-05-10

2021深圳驾驶证满分教育申请注意事项

2021-04-28

深圳驾驶证满分教育考试方式

2021-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