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不动产登记>>正文

港澳银行在深圳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有何便利?

港澳银行在深圳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有何便利?

根据《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明确港澳银行在大湾区内地九市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有关事项的通知》,港澳银行可凭经公证、转递的设立文件或注册证明作为身份证明材料在深圳办理抵押登记,无需提交境内设立分支机构或代表机构的批准文件和注册证明以及《金融许可证》。再次办理抵押登记时,同一港澳银行不再重复提交上述材料。

深圳不动产登记投诉受理专线详情

深圳市房地产业协会是由在深圳市从事房地产开发、与房地产相关的咨询以及房地产研究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行业组织。为进一步优化登记财产营商环境,发挥第三方社会监督责任,促进不动产登记工作公正、规范、高效开展,深圳市房地产业协会决定设立深圳市不动产登记投诉受理专线。现将有关事项进行通告

投诉专线:0755—82777321

投诉范围

企业、个人在办理不动产登记时,如发现工作人员存在操作不规范,存在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等服务质量问题,未履行首问首办责任制的,未落实一次性书面告知制的,未按受理回执承诺的时限办结登记事项等问题或者对相关工作有意见和建议的,可直接拨打不动产登记投诉专线进行反馈。

协会收到投诉后将处理并答复投诉人。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不动产】,即可获取深圳不动产登记投诉受理专线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515174350.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市不动产首次登记是否有长时间公告期?

2020-08-14

港澳银行在深圳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有何便利?

2020-08-14

深圳市哪些不动产登记业务已实现网上预审?

2020-08-14

深圳按揭购房涉及的转移登记与抵押登记是否能组合办理?

2020-08-14

深圳企业间存量非住宅转移登记邮寄不动产权证书是否免费?

2020-08-14

深圳企业间买卖存量非住宅转移登记是否能“全市通办”?

2020-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