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婚姻生育>>婚检>>正文

2020深圳福田区免费婚检攻略(条件+材料+预约)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婚检是福田区唯一可进行免费婚检的医院。

2020深圳福田区免费婚检攻略

参与免费婚检条件

福田区户籍(男女双方中有一方是福田区户籍即可)准备登记结婚的男女双方。

免费婚检具体流程:

(预约入口见文末提示)

1、准备资料:男女双方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2、夫妻双方持有效证件到福田区妇幼保健院门诊大楼妇女保健科(婚前孕前保健中心)登记、分诊。

3、到相关科室完成检查。

4、10个工作日后在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相关平台查询评估报告:

(1)低风险及一般人群:请关注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公众号,在公众号菜单栏,选择互动"-点击"医院首页"-选择'"体检'一点击”婚孕前报告奆询"。

(2)高风险人群请双方同时携带身份证到福田区妇幼保健院门诊部三楼妇女保健科领取纸质报告并由医生进行面对面个性化咨询指导。

医院具体地址及工作时间:

【具体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1019号

【交通指引】四号线/七号线福民地铁站D出口

【咨询电话】83810654

【工作时间】每周一至周六上午8点至12点及下午2点至5点,法定节假日除外。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婚检】即可获取深圳福田区免费婚检预约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福田区免费婚检攻略(条件+材料+预约)

2020-07-09

2020深圳中西医结合医院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注意事项

2020-06-02

深圳中西医结合医院免费孕前优生检查预约流程(附具体操作指引)

2020-06-02

深圳中西医结合医院免费孕前优生检查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2020-06-02

深圳中西医结合医院免费孕前优生检查对象

2020-06-02

2020深圳中西医结合医院免费孕前优生检查攻略(对象+材料+预约)

2020-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