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etc>>正文

ETC换车(换牌)常见疑问解答汇总

ETC换车(换牌)相关疑问解答汇总

1、如需前往营业厅办理换车(换牌)业务,需要携带什么资料?

卡主为个人时

根据卡主和车主是否一致分为3种情况

卡主以及车主为相同时:

个人身份证原件、车辆行驶证原件(正副本),开车前往我司网点办理;

卡主与车主不同时:

需要车主身份证原件、卡主身份证原件,车辆行驶证原件(正副本),开车前往我司网点办理;

卡主为个人,车主为单位时:

卡主身份证原件,车辆行驶证原件(正副本),以及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盖章(单位公章),《授权委托书》(单位公章),开车前往我司网点办理。

卡主为单位时

根据卡主和车主是否一致分为3种情况

卡主以及车主为同一单位时:

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公章),授权委托书(公章)、车辆行驶证原件(正副本)、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开车前往我司网点办理;

卡主以及车主为不同单位时:

(卡主)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公章)(车主)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公章),授权委托书(公章)、车辆行驶证原件(正副本)、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开车前往我司网点办理;

卡主为单位,车主为个人时:

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公章),授权委托书(公章)、车辆行驶证原件(正副本)车主身份证原件,开车前往我司网点办理。

温馨提示:车牌需固封铁牌,如临时牌照无法办理。


2、线上换车(换牌),为什么显示系统错误?

——若您符合线上更换车(换牌)条件无法顺利更换,有可能是系统繁忙/更新所致,建议可换时间段进行尝试。


3、换车(牌),通过粤通卡app上换车/换牌功能办理后,原来旧车上的电子标签如何拆卸后还能粘贴到新车上?

——如拆卸后出现粘贴性减弱或不稳固的情况,用户可自行购买3m胶或携带行驶证原件和电子标签产品开车前往粤通卡营业厅或收费站粤通卡快速服务点交由专业的工作人员为您处理。


相关内容:2020年收费公路etc通行费电子发票编码规则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etc】可获取深圳各大银行ETC办理入口及相关办理指南,还可查看办理网点、进行空中充值等。

etc.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ETC换车(换牌)常见疑问解答汇总

2020-06-28

深圳车辆换车牌了ETC还可以用吗

2020-06-28

深圳etc线上换车(换牌)操作指南

2020-06-28

2020广东省粤通卡高速公路收费站服务点一览(6月28日更新)

2020-06-28

线上办理换车(牌)后,旧车上的电子标签如何拆卸?

2020-06-24

粤通卡APP线上换(车)牌时显示错误是什么意思?

2020-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