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职业资格认证>>职业技能鉴定>>正文

深圳家政服务培训示范基地技能培训补贴标准

基地面向本市家政服务从业人员免费开展“回炉”培训,培训考试合格后可按规定申请技能培训补贴。补贴资金从本市失业保险基金提取的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账资金中列支。

详细信息:深圳家政服务培训示范基地技能培训补贴申请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深圳家政服务培训示范基地技能培训补贴标准

补贴标准:

(一)每个“回炉”培训课程总学时不低于10个学时(每学时不少于45分钟,下同),每学时补贴标准为30元,补贴上限为900元。

(二)同一人员同一年度只可参加一次“回炉”培训。


基地申请技能培训补贴时,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一)按照市人力资源保障部门公布的课程标准,面向本市从业的家政服务人员免费开展“回炉”培训,并且培训考试合格。

(二)参加“回炉”培训的家政服务人员需在商务部家政服务业管理信息系统中建立档案并完成授权,持有有效期内的委托就业服务协议(含安置协议等)或劳动合同,或取得家政类职业资格证书、专项能力证书。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家政服务】可获取深圳市家政服务培训示范基地管理办法意见反馈入口、还可获取政策解读及部分申请指南。

家政服务.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家政服务培训示范基地技能培训补贴申请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2020-06-10

深圳家政服务培训示范基地技能培训补贴申请流程

2020-06-10

深圳家政服务培训示范基地技能培训补贴申请材料

2020-06-10

深圳家政服务培训示范基地技能培训补贴标准

2020-06-10

深圳家政服务培训示范基地申请技能培训补贴所需条件

2020-06-10

2020年深圳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申报流程

202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