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婚姻生育>>婚检>>正文

2020深圳中西医结合医院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注意事项

2020年深圳中西医结合医院免费的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于6月1日开始。

详细信息:2020深圳中西医结合医院免费孕前优生检查攻略(对象+材料+预约)

2020深圳中西医结合医院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注意事项

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参检实行全预约制,一对夫妇预约一个号即可。

1、预约方式:

①微信预约(预约入口见文末提示):进入预约页面后点击在线服务→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原沙井人民医院)→体检科→免费孕前优生健康体检”进行预约。

点击查看具体预约操作指引

②就医160APP预约

③电话预约:27201982

2、检前准备:

①体检前3天内保持正常饮食,不吃过于油腻、高蛋白食物,不饮酒,晚上应早休息,避免疲劳。

②体检前一天晚上8:00点后不进食,否则将影响血糖、肝功能的检查结果(可饮少量的清水,送服平时服用的药物,不会影响检查结果)。

③女性月经干净三天后方可体检。

④检查当日,夫妇双方均需空腹,于上午10:30前一同前来。

3、需携带资料:

①夫妻双方身份证原件

②结婚证复印件

③社区或街道发放的《免费服务凭证》+证明

④填写《家庭档案》首页1~4页、8页。

4、检查地点:

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门诊8楼体检科

5、服务时间:

周日至周五:上午7:30-11:00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孕前优生】,即可获取深圳中西医结合医院免费孕前优生检查预约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中西医结合医院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注意事项

2020-06-02

深圳中西医结合医院免费孕前优生检查预约流程(附具体操作指引)

2020-06-02

深圳中西医结合医院免费孕前优生检查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2020-06-02

深圳中西医结合医院免费孕前优生检查对象

2020-06-02

2020深圳中西医结合医院免费孕前优生检查攻略(对象+材料+预约)

2020-06-02

深圳免费婚检医院名单(地址+服务时间)

202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