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二手车过户>>正文

5月1日起深圳销售二手车减按0.5%征收增值税

近日,国家财政部、税务总局9日发布《关于二手车经销有关增值税政策的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税务局.png

公告明确为促进汽车消费,自2020年5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从事二手车经销的纳税人销售其收购的二手车,由原按照简易办法依3%征收率减按2%征收增值税,改为减按0.5%征收增值税。

本公告所称二手车,是指从办理完注册登记手续至达到国家强制报废标准之前进行交易并转移所有权的车辆,具体范围按照国务院商务主管部门出台的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执行。

(目前,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修订稿已完成,或于公开征求意见。)

相关内容:深圳新车注册登记服务站一览(具体地址+联系方式)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星级用户】可获取深圳车辆违章查询、机动车检验标志电子凭证、深圳各服务站点名单等车主办事攻略。

星级用户.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5月1日起深圳销售二手车减按0.5%征收增值税

2020-04-10

深圳二手车直接交易有哪些要求?

2020-04-08

深圳经营二手车交易市场的基本要求有哪些?

2020-04-08

朋友间市内过户,也需要开具转移证明吗?

2020-04-08

深圳二手车转移登记服务网点有哪些

2020-03-13

深圳二手车过户常见疑问解答汇总

2019-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