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其他办事>>社会组织>>正文

深圳宝安区2019年度区级社会组织年度工作报告填报程序

近日,深圳宝安区民政局发布关于填报2019年度区级社会组织年度工作报告的通知。

详细信息:深圳宝安区2019年度区级社会组织年度工作报告填报指南

深圳宝安区2019年度区级社会组织年度工作报告填报程序

一、网上登陆并填报

区级社会组织登录“深圳市社会组织网上申报系统”(入口见文末提示)提交2019年年度工作报告。

1.账号登录。用户账号为本机构的中文名或原注册的英文名,输入正确的账号及密码进入系统后,点击右下角“年报”即可开始填写。如忘记账号、密码的社会组织,请致电29996345,或加入QQ群:(社团群366590658)、(民非群549595181)发送申请,由工作人员重置登录密码后,再告知你重置后的初始登录密码。为确保社会组织信息的安全性,登录系统后请尽快修改初始密码,完善“用户信息”再进行年报填报工作。

2.手机账号登录。原注册手机绑定登录的,可使用手机号码加短信验证功能登录申报系统,如存在绑定号码有误或其他情况,请及时联系年报工作人员进行修改。

3.未在年报系统注册过的社会组织。如果是往年未在系统提交过年报的社会组织以及在2019年新成立的社会组织,须在系统注册账号后再登录。

填报指引:2019年度深圳社会组织年度工作报告填报操作指引 

二、上传附件

应在系统“上传材料清单”区域内,上传以下附件:

1.报告书首页。先在系统填报好的《2019年度工作报告书》下载打印,将报告书“首页”经法定代表人亲笔签名,并加盖社会组织公章后,扫描PDF格式上传。

2.业务主管单位审核意见。有业务主管单位的社会组织,应当先将《2019年度工作报告书》报业务主管单位进行审核,并在报告书“业务主管单位审核意见”页签署意见并盖章,然后将该页扫描PDF格式上传,未上传该页的一律退回重报。业务主管单位为“深圳市宝安区相关职能部门及单位”则不需要上传此项。

3.社团(行业协会、商会)个人会员和单位会员名册盖章后,扫描PDF格式上传。

4.民办非企业单位和慈善组织,需将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扫描PDF式上传。系统填报的财务数据必需与审计报告的财务数据相一致。

三、信息公开

年度报告经审查通过后,我局在“深圳市社会组织信息平台”网站(http://sgj.mzj.sz.gov.cn:9008/)公开年度报告信息。相关部门、企业和社会公众可通过信息公开平台查询区级社会组织年度报告信息,任何单位和个人对社会组织的年度工作报告有异议的,可向区民政局进行投诉。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社会组织】,获取2019年度深圳宝安区社会组织年度工作报告填报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407175057.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光明区社会组织等级评估预申报时间

2020-04-25

2020年深圳光明区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对象

2020-04-25

深圳报送非军队主管的社会组织涉军事项有关问题说明

2020-04-22

深圳盐田区2020年培育发展社会组织专项资金申报程序(材料+流程)

2020-04-15

深圳盐田区2020年培育发展社会组织专项资金申报条件

2020-04-15

2020年深圳盐田区培育发展社会组织专项资金资助标准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