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其他办事>>社会组织>>正文

深圳宝安区2019年度区级社会组织年度工作报告填报时间要求

近日,深圳宝安区民政局发布关于填报2019年度区级社会组织年度工作报告的通知。

详细信息:深圳宝安区2019年度区级社会组织年度工作报告填报指南

深圳宝安区2019年度区级社会组织年度工作报告填报时间要求

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提交年报时间延迟到2020年6月30日,通过“深圳市社会组织网上申报系统”向我局报送2019年年度工作报告,并向社会公开。年度工作报告报送的时间截止后,不再接收社会组织提交的年度工作报告。逾期未填报,系统将自动关闭,一律不再受理。请各区级社会组织务必严格按照上述时限和要求及时填报。

填报要求

1、确保数据真实有效。各社会组织必须认真如实填写年度工作报告中的每一项内容,不得漏填漏报项目。并确保数据真实准确有效,不得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将载入活动异常名录,并纳入信用监管体系。社会组织要对所填报内容、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及时性负责,如因填写失误造成的后果,由社会组织自行承担。

2、依法监管。为加强对社会组织的管理,我局将对社会组织年度工作报告进行监督抽查,发现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填报方式

社会组织年度工作报告实行网上提交、接收和存档,不需提交纸质材料。我局不再出具年检结论,不在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年度工作报告材料中加盖印章,只在《登记证书》副本上加盖年报印章。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社会组织】,获取2019年度深圳宝安区社会组织年度工作报告填报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407175057.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光明区社会组织等级评估预申报时间

2020-04-25

2020年深圳光明区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对象

2020-04-25

深圳报送非军队主管的社会组织涉军事项有关问题说明

2020-04-22

深圳盐田区2020年培育发展社会组织专项资金申报程序(材料+流程)

2020-04-15

深圳盐田区2020年培育发展社会组织专项资金申报条件

2020-04-15

2020年深圳盐田区培育发展社会组织专项资金资助标准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