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公积金>>公积金提取>>正文

深圳公积金租房提取方式有哪些

深圳公积金租房提取如何办理

办理方式一:

通过网上在线办理入口(http://www.szzfgjj.com/)“个人登陆”→“提取业务办理预约”或微信小程序(粤省事)→提取公积金→预约提取→预约办理时间、地点后,再持相关材料前往公积金业务银行审核办理。 

申请材料: 

1.《深圳市住房公积金住房消费提取申请表》一份; 

2.职工身份证原件; 

3.职工住房公积金联名卡原件; 

4.委托配偶办理的,须提供配偶的身份证原件、结婚证原件(婚姻登记地在广东省内的无需提供(如联网查询无法核查的仍需提供));委托配偶之外的其他人办理的,须提交受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并同时提交经公证机关公证的授权委托书原件。 

办理方式二:

已签订《自助办理服务协议》的职工,可以自助渠道办结,包括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网上在线办理入口(http://www.szzfgjj.com/)、呼叫中心电话系统(0755-12329)、住房公积金业务银行网点自助终端、微信小程序(粤省事)、支付宝小程序。


相关内容:深圳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需要租赁合同吗

办事提醒

扫描文末二维码,或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公积金】可获取深圳公积金相关办事指南。

公积金.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公积金封存后提取办理流程

2020-03-25

深圳公积金封存后提取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2020-03-25

深圳公积金封存后提取指南

2020-03-25

签订协议后,深圳市民如何提取公积金?

2020-03-06

在线终止《深圳市住房公积金业务自助办理服务协议》

2020-03-06

在线签订《深圳市住房公积金业务自助办理服务协议》

2020-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