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房产资讯>>正文

新《物业管理条例》实施后,日常维修资金存在哪?

《深圳经济特区物业管理条例》经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于2019年8月29日修订通过,现予公布,自2020年3月1日起施行。

新《物业管理条例》实施后,日常维修资金存在哪?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物业管理条例》(公告稿)第九十一条第二款之规定:“业主大会决定将物业管理区域日常收取的专项维修资金移交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机构统一管理的,由业主大会或者物业服务企业按月存入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专户;业主大会决定不将日常收取的专项维修资金移交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机构统一管理的,应当存入业主共有资金账户,由业主大会自行依法管理。”,对于日常交纳的专项维修资金,业主大会可以自行决议选择按月存入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专户统一管理,也可以选择存入业主共有资金账户自行管理。

个人无房证明自助查询、打印流程



相关内容:

深圳不动产登记费用

《深圳经济特区物业管理条例》

不动产登记预约/在线缴费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不动产】即可获取深圳不动产登记相关办事指南及不动产登记预约入口、在线缴费入口等。

不动产.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未成年人可以线上开无房证明吗

2020-04-22

深圳住建设局疫情支持房地产中介行业复工的通知

2020-04-01

深圳无房证明有效期多久

2020-03-18

深圳无房证明窗口办理指南(材料+流程+地点)

2020-03-18

深圳无房证明微信办理指南(附办理入口)

2020-03-18

深圳无房证明在哪里开(窗口+网上)

2020-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