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公积金>>公积金贷款>>正文

深圳职工在申请公积金贷款时,上报虚假怎么处罚?

深圳职工在申请公积金贷款时,上报虚假怎么处罚?

职工在申请公积金贷款时,应当按照规定如实申报信息。职工申请住房公积金提取或个人贷款,隐瞒或虚报婚姻状况、直系亲属关系、购房行为、住房数量等情况的,公积金中心可以自该违规行为认定之日起5年内不予受理其公积金贷款申请。

办理材料

1.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申请表 

2.居民身份证

3.购房合同

详细材料:

单身职工公积金贷款申请材料

单身职工(父母、子女为共同申请人)公积金贷款申请材料

已婚职工公积金贷款申请材料

已婚职工(父母、子女为共同申请人)公积金贷款申请材料

办理流程

1.申请。申请人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深圳市或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申报贷款信息,申请商转公的请先进入“贷款业务”预约,受托银行优先受理预约客户。

2.受理。受托银行公积金贷款受理人员在5个工作日内核验申请材料,申请人符合申请资格,并材料齐全、格式规范、符合法定形式的,予以受理;材料不齐全、不符合法定形式的,一次性告知需补齐的材料;申请人材料不符合要求但可以当场更正的,退回当场更正后予以受理;不符合条件的,不予受理。

3.审核。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确认受理后,5个工作日内完成业务审核。

4.审批。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根据审核结果立即做出给予贷款或者不予贷款的决定。

5.办结。审批完成后业务立即办结。

6.送达。受理人员电话或短信告知办理结果,申请人也可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深圳住房公积金、粤省事、i深圳app查询办理结果。


相关内容:

深圳公积金商转公贷款可采用哪些担保方式?

2019深圳公积金贷款额度调整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公积金】可获取深圳公积金最新缴存基数和比例、公积金办事指南等办事攻略。

公积金.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疫情期间深圳住房公积金贷款逾期标准

2020-03-24

防疫期间深圳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申请条件调整

2020-03-24

深圳疫情期间公积金贷款相关支持举措(图解)

2020-03-10

签订协议后,深圳市民如何办理公积金贷后业务?

2020-03-06

深圳的公积金贷款可以用于老家建房吗

2020-02-14

深圳规范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的通知(2019年11月)

2020-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