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企业办事>>企业注册>>正文

深圳外商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变更登记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办理条件

符合以下全部条件的,符合申请条件。

1.分支机构登记事项发生变化。 

2.隶属合伙企业依法作出决定。 

3.分支机构变更事项按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决定规定必须报经批准的,需经相关许可部门批准。

办理材料

1.企业变更(备案)登记申请书(深圳市)

2.经办人身份证明(深圳市)

3.全体合伙人签署的关于变更事项的决定书(深圳市)

4.全体合伙人签署的修改后的合伙协议(深圳市)

5.外商投资合伙企业经营场所变更需提交企业营业执照正本和全部副本(深圳市)

6.外商投资合伙企业合伙人变更需提交新合伙人的资格证明(深圳市)、属于原合伙人转让其财产份额的提交转让协议(深圳市)、法律文件送达授权委托书(深圳市)。合伙人之间转让财产份额的,还应提交通知其余合伙人证明;与外国合伙人有业务往来的金融机构出具资信证明(仅适用于外国和国人为普通合伙人的情形)

7.外商投资合伙企业名称变更需提交企业营业执照正本和全部副本(深圳市) 

8.外商投资合伙企业认缴出资数额变动需提交全体合伙人对各合伙人认缴出资的确认书(深圳市)

9.外商投资合伙企业合伙人改变姓名或名称需提交更名后的合伙人主体资格证明及变更证明文件(深圳市)

10.外商投资合伙企业执行事务合伙人或委派代表变更提交新的执行合伙人的主体资格证明(深圳市)、法人、组织委派的执行合伙事务的代表发生变化,需提交其继任委任书(深圳市)

11.外商投资合伙企业类型变更提交企业营业执照正本和全部副本(深圳市)、普通合伙企业变更为特殊的普通合伙企业,需提交国家有关授权的合伙人执业资格证明。

办理流程

1.收件

(1)申请事项依法不需要取得行政许可的,即时告知申请人不受理;

(2)申请事项依法不属于本行政机关职权范围的,即时作出不予受理的决定,并告知申请人向有关行政机关申请;

(3)申请材料存在可以当场更正的错误的,允许申请人当场更正;

①核对申请人是否符合申请条件;

②依据办事指南中材料清单逐一核对是否齐全;

③核对每个材料是否涵盖材料要求中涉及的内容和要素。

2.受理

(1)申请材料不齐全或者不符合法定形式的,当场或者在五日内一次告知申请人需要补正的全部内容,逾期不告知的,自收到申请材料之日起即为受理;

(2)申请事项属于本行政机关职权范围,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或者申请人按照本行政机关的要求提交全部补正申请材料的,受理行政许可申请。

①核对申请人是否符合申请条件;

②依据办事指南中材料清单逐一核对是否齐全;

③核对每个材料是否涵盖材料要求中涉及的内容和要素。

3.审查

提出初步意见,转入决定步骤。

①审查申请材料是否齐全、符合法定形式

②审查是否有限制办理的情形;

4.决定

(1)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准予核准登记。

(2)申请材料不齐全或不符合法定形式的不予核准登记。

复核审查步骤阶段提出的初步意见

5.制证

营业执照、变更备案通知书

6.送达

窗口领取、邮寄送达

办理时限

1个工作日

办理费用

不收费


扫描文末二维码,或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外资公司】即可获取深圳外资有限公司注销登记入口。

外资.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各区组织机构数字证书办理地点汇总(地址+电话)

2020-03-02

深圳前海蛇口自贸区申请组织机构数字证书地址及联系方式

2020-03-02

深圳大鹏新区可办理组织机构数字证书地点

2020-03-02

深圳坪山区组织机构数字证书办理地点(网点+联系方式)

2020-03-02

深圳光明区组织机构数字证书申请地点

2020-03-02

深圳龙华区组织机构数字证书办证地点一览

2020-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