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人才公寓>>正文

2019深圳大鹏新区“鹏程计划”人才房配租对象

近日,深圳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关于受理“鹏程计划”人才租赁住房申请的通告。根据《深圳市人才安居办法》《关于印发深圳市大鹏新区“鹏程杰出人才奖”评选方法等人才政策的通知》等相关规定,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决定开展新区“鹏程计划”人才租赁住房申请受理工作。

详细信息:深圳大鹏新区“鹏程计划”人才租赁住房申请详情

2019深圳大鹏新区“鹏程计划”人才房配租对象

经大鹏新区人才工作部门认定的鹏程杰出人才、鹏程优秀专家、鹏程菁英人才和鹏程后备人才。

申请条件

申请人应是在大鹏新区用人单位全职工作,个人所得税在新区地方税务部门缴纳的在职在岗人才;

申请人及配偶、未成年子女在深圳市未享受过购房优惠政策、未租住政策性住房、未领取租房补贴、未拥有任何形式自有住房。

在用人单位全职工作,是指申请人的人才安居政策申请单位与其劳动合同签订单位、社会保险缴纳单位、纳税申报单位一致。

购房优惠政策,是指包括购买过政策性住房或者享受过购房补贴、安置补贴、海外高层次人才奖励补贴。

政策性住房,是指各类带有政策优惠性质的住房,包括准成本房、全成本房、社会微利房、全成本微利房、经济适用住房、安居型商品房以及政府赠与住房等。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人才房】,获取深圳大鹏新区“鹏程计划”人才房申请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_20191212150824.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宝安区人才安居重点企业人才房申请方式

2020-04-24

深圳宝安区面向区人才安居重点企业定向配租人才房配标准

2020-04-24

2020深圳宝安区面向区人才安居重点企业定向配租人才房配租对象

2020-04-24

深圳宝安区人才安居重点企业定向配租人才房网上申请操作指引

2020-04-24

深圳宝安区松河瑞园(二期)人才房房源概况

2020-04-24

深圳宝安区满京华青年公寓人才房房源概况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