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社会保险>>社保资讯>>正文

深圳社保如何迁出(附办理流程)

深圳社保迁出办理流程

办理入口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社保迁出】,获取深圳社保迁出办理入口

微信图片编辑_20191202163724.jpg

办理流程

登陆系统,点击【在线办理】的【转移申请管理】,选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转出申请,转移时需注意选择转出地是广东省内还是广东省外。

3、根据系统提示,录入转出信息,系统会进行审核,符合受理条件的,系统会出具参保缴费凭证。参保人需打印该凭证。

4、申请人携带缴费凭证到转入地社保经办机构

5、转入地同意后,转入地向深圳发送联系函(15个工作日,属于转出地办理机构办理环节,不纳入承诺时限);

6、收到转入地的联系函,审核并完成信息表和基金转移(10个工作日)

7、准予转出的,审批寄出信息表和转移基金(5个工作日)

温馨提示

1.打印养老、医疗转出凭证后,如果又不转出,还想继续参保,需要先撤销转出凭证。

2.养老关系转入为预申请业务,参保人依据转移凭证录入系统。如涉及到养老重复缴费退费的,录入银行信息,并谨慎选择退深圳重复部分,以免发生不符合在深圳办理退休条件的情况。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4月拟纳入深圳市社会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名单

2020-04-18

2020年4月拟纳入深圳市社会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名单

2020-04-18

深圳社保挂靠有什么危害?

2020-04-17

企业受疫情影响但没有申请医保费延缴,会影响职工的医疗保险待遇吗?

2020-04-07

企业受疫情影响申请了医疗保险费延缴报备的,职工就医能不能刷卡?

2020-04-07

深圳疫情期间,企业未按时办理参保、缴费,权益会受到影响吗?

2020-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