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医疗健康>>预防接种证明>>正文

深圳预防接种证明相关问答

常见问题

Q1:微信完成自主查验后,才发现家长姓名有错别字,怎么修正?

A:需要去附近接种门诊修改。

Q2:报告明天就要交了,有个疫苗去了几次都缺苗,导致查验结果不正常怎么办?

A:照常提交,说明情况后续来苗记得补种即可。

Q3:孩子不是在深圳接种,小学在外地学习并接种疫苗,那是必须回原接种地出具证明,还是可以在深圳接种门诊开具证明?

A:如果孩子的接种记录主要是在外地的,那需要爸妈持疫苗登记本,到附近的社康中心,让工作人员录入信息系统,然后再查验。虽然麻烦一点,但是没问题的。

Q4:孩子基本上都是在深圳接种,但以后回老家读书,是在哪里打证明?

A:老家。

Q5:因为个体原因及医嘱,有个别疫苗不能打,咋办?

A:照常提交证明,向学校说明情况,一样可以注册入学的。

Q6:学校下个星期就要提交查验证明了,疫苗还差一针还没打完怎么办呢?

A:后续补完即可,不影响入学。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疫苗】,即可获取深圳疫苗接种门诊及接种指南。

接种.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预防接种证明开具注意事项

2019-11-25

深圳预防接种证明相关问答

2019-11-25

深圳预防接种证明的用途

2019-11-25

深圳需要现场办理预防接种证明的情况

2019-11-25

深圳预防接种证明网上开具流程

2019-11-25

深圳市预防接种证明查询步骤

2019-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