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医疗健康>>预防接种证明>>正文

深圳需要现场办理预防接种证明的情况

需要现场办理预防接种证明的情况

①查无信息儿童

有一部分异地接种,信息不符或者重卡的儿童,无法在网上打印查验证明,家长需持接种本到附近社康的接种门诊开具查验证明。

如果确认有接种档案但是无法查询到,可持接种证到附近接种单位进行查验。

②在香港或台湾地区打疫苗儿童

如果在香港或台湾地区打的疫苗,需要携带接种证明,到接种门诊办理。

办理材料

首先要准备户口薄、出生证明、儿童出生医院产房接种单、健康卡

办理流程

深圳市已于去年开始启用“深圳市儿童接种信息查验证系统”(以下简称查验证系统),不用排队等候,足不出户就能在网上自助查验和打印小孩入托入学预防接种查验证明。

深圳市疾控处获悉,凡是在深圳市内各医疗机构接种过疫苗,并且在预防接种信息系统中建有档案,即持有接种卡或条码的适龄儿童均可登录查验证系统打印证明,各位家长可登录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http://www.szcdc.net,首页-在线服务-疫苗接种)或深圳市免疫规划之窗(http://www.szepi.net),点击“深圳市儿童接种信息查验证系统”,录入基本信息,如条码号、儿童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提交并生成查验证明,即可直接打印证明,完成自助查验。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疫苗】,即可获取深圳疫苗接种门诊及接种指南。

接种.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预防接种证明开具注意事项

2019-11-25

深圳预防接种证明相关问答

2019-11-25

深圳预防接种证明的用途

2019-11-25

深圳需要现场办理预防接种证明的情况

2019-11-25

深圳预防接种证明网上开具流程

2019-11-25

深圳市预防接种证明查询步骤

2019-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