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出入境>>台湾通行证>>正文

深圳赴台湾个人游怎么办理

深圳赴台湾个人游怎么办理

目前无法办理。

根据《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关于暂停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的公告》鉴于当前两岸关系,决定自2019年8月1日起暂停47个城市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

具体恢复时间等待上级单位通知。

深圳台湾通行证签注申请条件  

(一)团队旅游:参加国家旅游局指定的有经营赴台游业务资质的旅行社组织的赴台湾团队旅游。  

(二)探亲:探望在台湾定居、长期居住、就业、就学的亲属;尚未取得台湾居民身份的大陆配偶赴台团聚、居留。  

(三)定居:经台湾主管部门批准取得在台定居资格的大陆居民,申请赴台湾定居。  

(四)应邀:经台办批准前往台湾从事科技、文化、体育、学术等交流活动,或者参加两岸事务性商谈、采访。  

(五)商务:经台办批准前往台湾进行考察、会议、谈判、履约、培训等商务活动,参加或参观展览等经贸交流活动。  

(六)学习:在教育部批准开放大陆学生赴台学习的省份参加本年度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高中毕业生,或在上述开放赴台就学省份且毕业于台湾主管部门承认学历的大陆高校的应届本科或硕士毕业生。  

(七)乘务:执行海峡两岸航运任务。 

(八)其他:前往台湾就医、访友、处理财产、奔丧、诉讼、从事渔业劳务等事务。


相关内容:

深圳办理台湾通行证办理指南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台湾通行证】,获取深圳台湾通行证办理最新消息

台湾.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台湾通行证补办指南

2019-12-05

深圳台湾通行证换证指南

2019-12-05

深圳台湾通行证应邀签注受理地点

2019-11-20

深圳台湾通行证其他签注办理材料

2019-11-20

深圳台湾通行证其他签注办理指南

2019-11-20

深圳台湾通行证定居签注办理材料

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