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深圳公租房>>正文

深圳景华春天家园公租房房源概况

近日,深圳市住房保障署发布关于景华春天家园公共租赁住房配租有关事项的通告。

根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与配租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深圳市住房保障署现启动景华春天家园公共租赁住房项目(以下简称“景华春天家园”)的配租工作。

详细信息:深圳景华春天家园公租房配租指南

深圳景华春天家园公租房房源概况

景华春天家园为布吉大众山工业区城市更新配建项目,位于龙岗区布吉街道,水径社区吉华路中段西侧。

该项目有公共租赁住房130套,其余415套为市场商品房。

公共租赁住房位于B座2单元,其中,建筑面积35㎡左右的单身公寓52套、建筑面积65㎡左右的二房一厅78套,预计2020年5月底交付使用。

上述房源单套建筑面积以地籍测绘部门出具的测绘报告为准。

P020191108342768569255.png

租金、物业管理费标准

(一)租金标准

基准租金标准暂为22.79元/月•平方米(最终以市政府的批复为准);单套住房的具体租金,在基准租金基础上,考虑楼层、朝向等因素修正确定。

(二)物业管理费标准

物业管理费标准为4.5元/月•平方米。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公租房】,获取深圳景华春天家园公租房网上认租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191108110612.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南山区公租房和人才住房租金减免时间

2020-04-25

2020深圳南山区公租房和人才住房租金免交对象

2020-04-25

哪些情况住建局会收回公租房?

2020-04-21

深圳坪山区2020年第一批次续签公租住房合同核查合格单位名单

2020-04-17

深圳坪山区2020年第一批次续签公租住房合同核查合格名单(个人)

2020-04-17

深圳坪山区2020年第一批次公租房房租赁合同续签所需材料

202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