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车辆年审>>正文

2019年深圳检测站车辆年审指南

深圳年审可提前3个月办理,年底就不扎堆了。年审步骤为:网上预约→上交资料→确认签名→领取合格标。

2019深圳检测站车辆年审指南

1.网上预约

登录网上深圳交警(http://szjj.sz.gov.cn/CGZL)或“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发送【星级用户】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按照预约时间和地点到达机动车检测站,并将车辆开到待检区域等待交给检测站工作人员;

星级.png

2.上交资料

将机动车行驶证、车主或代理人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交强险或电子保单交给窗口工作人员并交纳检测费用;

3.确认签名

检测站打印出《机动车牌证申请表》,车主或代办人在现场确认并签字;

4.领取合格标

车主或代办人在检测站营业大厅指定位置休息,等待机动车检验和审核。审核合格后,在窗口领取行驶证及合格标志。

温馨提示

办理业务前,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将涉及机动车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完毕。

相关内容:2019深圳车辆年审指南(预约+网点) 

微信搜索关注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年审】,即可获取深圳年审办事指南及相关网上预约入口。

微信图片编辑_20191023093205.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车辆六年免检适用车型包括哪些

2020-04-17

车辆六年免检包括第六年吗?

2020-04-17

大、中型载客汽车、校车能异地年检吗?

2020-04-13

驾驶人满七十周岁后,每年都要年检吗?

2020-04-02

AB类驾驶证在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扣分,要年审吗?

2020-03-27

深圳机动车如何申领免检合格标志

2020-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