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社会保险>>医疗保险>>正文

深圳医保各档次的缴费标准

一档医疗保险

职工参加基本医疗保险一档的,以本人月工资总额8.2%的标准按月缴费,其中用人单位缴交6.2%,个人缴交2%。本人月工资总额超过本市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300%的,按本市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300%缴费;月工资总额低于本市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60%的,按本市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60%缴费。

职工个人缴交部分由用人单位代扣代缴。

二档医疗保险

职工参加基本医疗保险二档的,以本市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0.8%按月缴费,其中用人单位缴交0.6%,个人缴交0.2%。

职工个人缴交部分由用人单位代扣代缴。

三挡医疗保险

职工参加基本医疗保险三档的,以本市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0.55%按月缴费,其中用人单位缴交0.45%(基本医疗保险0.4%,地方补充医疗保险0.05%),个人缴交0.1%。


相关内容:

深圳医保二档待遇(住院+门诊)

扫描文末二维码,或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医保】,获取深圳医保办理最新消息

医保.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医保电子凭证扫码后医保扣款失败怎么办?

2020-04-24

如何使用医保电子凭证刷码购药?

2020-04-24

医保电子凭证激活人脸检测没通过怎么办?

2020-04-24

医保电子凭证忘记密码怎么办?

2020-04-24

医保电子凭证页面展示的参保地与实际不符?

2020-04-24

​医保电子凭证激活为什么需要银行卡?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