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车主资讯>>正文

粤港澳跨境小汽车投资类指标发放详情

近日,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关于粤港澳跨境小汽车投资类指标发放工作的公告。

微信截图_20191025161755.png

为了推进粤港澳跨境小汽车投资类指标发放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进一步优化了指标发放规则,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内地出港车指标

(一)对上一年度纳税达到500万元以上的内地企业,无需网上提交材料,可直接到窗口办理,优先审核发放指标。

(二)内地企业上一年度纳税500万元以下的,按照受理时间先后顺序审核发放指标。

二、港澳入境车指标

(一)对上一年度纳税达到200万元以上的外商投资企业,无需网上提交材料,可直接到窗口办理,优先审核发放指标。

(二)对上一年度纳税额50万元以上200万元以下的外商投资企业,按纳税额高低排队,纳税高的先审核发放指标。

(三)对上一年度纳税额在50万元以下的外商投资企业,需核查其企业实际经营情况,并根据具体核查情况分别作出处理。

搜索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车牌】,获取深圳车牌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机动车办理夫妻变更登记办理条件

2020-04-23

驾考已转过一次,还能再转到深圳考吗?

2020-04-23

深圳新增纯电动小型新能源汽车和小型汽车号牌

2020-04-22

深圳疫情期间驾考恢复常见问题详解汇总

2020-04-21

2020深圳驾考恢复后考生有哪些需要特别注意?

2020-04-21

深圳驾考恢复后是不是可以预约所有考试了?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