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车主资讯>>正文

深圳购车上牌一站式服务办理指南(附网点名单)

随着“放管服”改革的深入推进,在深圳交警的大力推动下,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与4s店相结合,实现55家社会化机构购车预查验、上牌一站式办结,再也不用往返车管所。

详细信息:深圳55家车行实现车辆预查验(附详细名单)

深圳车行购车上牌一站式服务办理指南


购车上牌一站办结

在机动车销售企业提供购买车辆、购置保险、选号登记等全流程服务,群众购车后无需前往车管所办理登记,变群众多头奔波为在销售企业一站办结,变群众长时间等候为现场立等可办。

购车上牌流程

1、车辆预查验(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可以对未销售的机动车在注册登记前开展查验(预查验),预查验结果有效期90天(如果未销售前出现事故或者改动需要重新查验))

2、资料预审核

3、信息预录入

4、购车后直接选号办牌

5、正式号牌邮寄到家

群众购车后直接选号办牌,当场领取行驶证、登记证书、临时号牌,正式号牌邮寄到家

购车上牌一站式服务网点名单

目前,实现车辆“预查验”的共有15家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及其名下备案的40家4s店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车管所】,即可获取深圳车管所业务办理入口

微信图片编辑_20191008175740.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机动车办理夫妻变更登记办理条件

2020-04-23

驾考已转过一次,还能再转到深圳考吗?

2020-04-23

深圳新增纯电动小型新能源汽车和小型汽车号牌

2020-04-22

深圳疫情期间驾考恢复常见问题详解汇总

2020-04-21

2020深圳驾考恢复后考生有哪些需要特别注意?

2020-04-21

深圳驾考恢复后是不是可以预约所有考试了?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