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人才公寓>>正文

深圳龙岗区2019年第一批次“深龙英才”住房签约服务指引

2019年第一批次“深龙英才”人才住房选房及签约工作安排于2019年9月17日在深圳市龙岗人才安居有限公司开展。

详细信息:深圳龙岗区2019年第一批次“深龙英才”选房签约详情

合格申请人请按如下指引办理相关事项:深圳龙岗区2019年第一批次“深龙英才”住房签约服务指引

所需证件及资料

序号

所需证件及材料

形式及份数

用途

1

申请人身份证

原件

复印件(1份)

用于办理选房签约手续。

身份证复印件上签名并按捺手印。

2

申请人本人签名确认的授权委托书

原件(1份)

申请人委托单位专办员选房时须提供。

授权委托书范本附后(需加盖单位公章)。

3

单位专办员身份证

复印件(1份)


办理时间和地点

事项

时间

地点

选房

2019年9月17日

下午2:30-6:00

龙岗区龙城街道腾飞路龙岗创投大厦西侧

签订租赁合同

自选房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完成合同签订手续,并按合同约定缴清相关款项

见合同甲方信息

选房指引

选房流程

1、签到认证等候

申请人或单位专办员到达选房现场后,在签到处签到,领取相关材料,再到验证处提交相关证件、资料进行验证,验证通过后进入选房等待区。

2、正式选房

工作人员安排为顺序呼叫申请人或单位专办员选房;选定房号后,在工作人员现场打印的《选房确认书》上签字确认。

选房注意事项

1、请申请人按照选房时间提前半个小时签到,以便提前了解选房操作流程和房源动态。

2、 现场选房人应为申请人本人;若申请人本人确不能到场的,可书面委托单位专办员选房,书面委托由申请人本人签名并按捺手印(加盖单位公章)。

签约注意事项

1、合同文本确认:工作人员凭《选房确认书》制定合同文本,申请人或单位专办员现场确认签收。

2、合同签订:需自选房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完成合同签订手续,并按合同约定缴清相关款项。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合同签订手续或缴清款项的,本次选房结果视为无效。

选房签约流程图

微信截图_20190912150046.png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人才房】,获取深圳人才住房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912175040.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福田区坂田项目和布吉项目人才房拟配租名录(第六批次)公示详情

2020-03-24

深圳宝安区面向人才安居重点企业定向配租人才房选房签约有关事项

2020-03-23

深圳宝安区定向配租人才房配额结果公示详情

2020-03-23

深圳宝安区华丰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人才房租金标准

2020-03-12

深圳宝安区松岗燕罗街道辖区企业人才房入住条件

2020-03-12

深圳宝安区华丰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人才房配租对象

202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