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驾驶证>>正文

深圳驾驶证逾期还可以办理换证吗

驾驶证逾期还可以办理换证吗?

驾驶证过期一年内未换证的可以正常换证。驾驶证过期后,驾驶人不能开车上路。

所需资料

1.驾驶人的身份证明原件;

2.3张驾驶证一寸白底免冠相片(建议通过有资质的相馆或自助设备获取,有效期为六个月);

3.需先至深圳市区级以上联网医院体检(6个月内有效)

工本费

10元

办理途径

窗口办理:登录网上深圳交警(http://szjjsz.gov.cn/CGZL/)进行顺约后,持以上资料按时到预约地点办理。

网上办理:可通过登录网上深圳交警(http://szjj.sz.gov.cn/CGZL/)、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支付宝城市服务号、“交管12123"进行在线申请,审核通过后驾驶证邮寄上门。或通过警邮家到家服务办理,需要准备相关资料,由邮政人员上门验视收取资料。

自助办理:可通过“车驾宝一体机"自助办理。

相关内容:深圳车驾宝投放地点及业务范围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驾驶证】可获取深圳驾驶证办理、补换证指南及相关办事预约入口。

驾驶证.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驾驶证网络学习已通过,还需要前往窗口办理审验业务吗?

2020-03-18

深圳驾照出国办理驾驶证延期需要什么材料?

2020-03-12

深圳警医合作网点地址详情

2020-03-11

深圳驾驶证到期换证的方式汇总

2020-03-11

深圳驾照延期审验网上申请流程

2020-03-09

深圳驾照延期审验需要多少钱?

2020-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