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车主资讯>>正文

车险电子保单如何获取?(附入口)

近日,广东地区车险电子保单正式上线。电子保单落实后,交强险、车险还是需要买,但广东车主将告别纸质保单,交强险标志也改成电子版,不用再贴在挡风玻璃上了,可直接通过电子系统识别。

车主购买车险后,可通过以下几种途径查询、获取车险电子保单。

1.系统短信

保险公司生成车险电子保单后,出单系统自动向保险消费者预留的手机号码发送信息,消费者可点击短信中的链接查询及下载车险电子保单。

2.保险公司官网

登录保险公司官方网站查询、下载车险电子保单。

3.中国保信官网

通过中国保信官方网站查询、下载车险电子保单。链接:http://eservice.ciitc.com.cn/ePolicy/download

4.“广东交警”微信公众号

通过“广东交警”微信公众号查询、下载车险电子保单。

5.广东保险官方渠道

可通过广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官方网站(http://www.gdia.org/)或“广东保险”微信公众号查询、下载车险电子保单。

6.其他方式

有条件的保险公司,也可提供移动终端、微信等多种形式的查询、下载服务,消费者也可到承保公司营业场所或致电其服务电话进行查询。

相关内容:8月9日起,广东地区车险电子保单正式上线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电子保单】即可获取及查询车险电子保单。

电子保单.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市机动车停放免收费情况一览

2020-03-24

深圳市公安局各机关单位对外公开电话及详细地址

2020-03-24

深圳交警处理隐患车辆的措施

2020-03-20

深圳重点隐患车辆有哪些危害?

2020-03-20

防疫期间深圳机动车临牌到期怎么办

2020-03-16

深圳车辆报废公司地址+电话

2020-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