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出入境>>出入境资讯>>正文

深圳蛇口码头通关速度快吗

深圳蛇口码头在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港路。

附近交通

公交:“蛇口邮轮中心”站,乘坐328路;331路;332路;b601路;m105路

通关时间

7:15-22:45

高峰时段

通关速度

旅客入境侯检时间5分钟,出境侯检时间10分钟(仅限乘船旅客)

特色服务

1.从蛇口客运码头前往香港国际机场乘坐飞机的旅客可享受预办登机服务,直接在蛇口客运码头办理从香港国际机场起飞航班的登机牌及行李托运。

2.对赶飞机和船班的旅客,蛇口边检提供“迟到免排”服务,保证紧急情况下旅客第一时间过关,不耽误行程。

3.蛇口边检还将对旅游团开通“绿色通道”,快速验放。 

如何到达香港

通关后,往香港方向的大家可乘船到达九龙中港城、香港港澳码头、屯门、香港国际机场。


相关内容:深圳福永口岸过关时间

窗妹提醒

通关前记得要带上自己的《往来香港澳门通行证》及签注哦。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港澳】获取港澳通行证办理、续签指南。

港澳截图.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疫情防控期间在深外国人签证到期怎么办

2020-03-24

入境外国人的行李物品等要接受检疫吗

2020-03-24

外国人入境深圳如何进行健康申报

2020-03-24

2020深圳海关业务网上办理指南(流程+入口+电话)

2020-03-24

3月25日起,非香港居民乘飞机抵港不得入境

2020-03-23

深圳市如何安排入境人员?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