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社会保险>>社保卡>>正文

深圳金融社保卡用不了怎么办(附“解冻”方法)

在窗口递交了材料,业务已经办结,也绑定了金融社保卡,可为什么社保待遇的钱一直没办法到账?金融社保卡里的钱明明是足够的,为什么扣不了社保费?

遇到上面这些问题,可能是因为你绑定的金融社保卡超过6个月无交易,所以被发卡银行暂停非柜面业务,从而导致扣款/收款失败哦。

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遇到这种情况,可以持身份证及金融社保卡前往发卡银行网点,在柜台核验身份,并办理一笔存款业务,这样就可以成功解锁你的金融社保卡非柜面业务。完成解锁后,还要记得去社保经办窗口申请办理补扣/补发哦。

窗妹温馨提醒:

为了避免影响大家的参保缴费以及待遇享受,请一定要向金融社保卡的发卡银行确认,自己的银行账户非柜面业务功能处于正常状态。


除了金融社保卡被“冻结”,还有一些粗心的朋友会忘记了自己的社保卡密码。

社保卡密码如何修改?

深圳金融社保卡密码忘记了可以通过线下网点自助机办理或官网、微信进行线上修改密码。

方法一:到社保卡服务网点办理密码重置即可。持金融社保卡的,可以银行自助终端系统进行设置。

方法二:进入深圳社保局官网进行修改

详细信息:深圳金融社保卡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回复关键词【社保卡】【社保】等获取深圳社保缴费比例、办理指南、进度查询等相关办事攻略。

社保卡截图.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如何变更深圳金融社保卡相片

2019-12-30

深圳参保人遗失社保卡期间发生的医疗费用,应如何处理?

2019-11-15

去医院看病时小孩能否用父母的社保卡?

2019-11-14

深圳金融社保卡发卡对象有哪些?

2019-11-06

深圳金融社保卡怎么重置密码?

2019-11-06

金融社保卡激活后,是否可以立即使用?

2019-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