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社会保险>>社保卡>>正文

如何查询深圳金融社保卡制卡进度?

目前,深圳金融社保卡可通过网上、现场两种办理方式进行办理,申请完社保卡之后要如何查看办理进度?一起跟窗妹来看看。

窗妹单个图-03.jpg

查询深圳金融社保卡制卡进度,可通过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回复关键词【社保卡】,点击【进度查询】进入页面。

社保卡截图.png

金融社保卡的发卡对象包括各类从业人员、居民、失业人员、离退休人员、高等院校及中小学在园在校学生、深圳户籍的未成年人及学龄前儿童。

制卡申请渠道分为个人办理及单位代办两种。卡申领后与卡相关的业务须由本人申请。

网上办理方式

参保人可以在手机上通过支付宝城市服务中的【证照即拍带回执功能】,或者证件数码相片质量检测中心http://www.rzzx.com.cn/ 自助拍摄社保卡数码照并上传。

或者证件数码相片质量检测中心http://www.rzzx.com.cn/ 自助拍摄社保卡数码照并上传。

详细信息:深圳金融社保卡网上办理流程(图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社保卡】【社保】等获取深圳社保缴费比例、办理指南、进度查询等相关办事攻略。

社保卡.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如何变更深圳金融社保卡相片

2019-12-30

深圳参保人遗失社保卡期间发生的医疗费用,应如何处理?

2019-11-15

去医院看病时小孩能否用父母的社保卡?

2019-11-14

深圳金融社保卡发卡对象有哪些?

2019-11-06

深圳金融社保卡怎么重置密码?

2019-11-06

金融社保卡激活后,是否可以立即使用?

2019-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