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升学教育>>学历证明>>正文

初中学历证明格式是怎样的

格式1

编号:

姓名 ,性别 , 年 月 日出生,身份证号码:,系 省市/县人,于

年 月至 年 月在本校毕业。

现因遗失毕业证书,本人要求证明其学历。经核实,特发此件,以资证明。

学校(盖章):

现任校长(签章):

年 月 日

格式2

()ХХ字第ХХ号

根据ХХ中学ХХ年Х月Х日发给ХХ的第ХХ号毕业证书,兹证明ХХХХ(男或女,ХХ年Х月Х日出生)于ХХ年Х月至ХХ年Х月在ХХ市(县)ХХ中学学习,于ХХ年ХХ月高中(或初中)毕业。

中华人民共和国ХХ省ХХ市公证处

公证员(签名)

ХХ年Х月Х日

注意事项

1.《学历证明书》应按相应市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规定的统一式样出具;没有统一规定的地市,可参照此式样。

2.《学历证明书》必须由现任校长签章,并加盖学校公章。

3.学校校名发生变更的,必须到毕业学校所属教育主管部门加注意见并盖章。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学历证明】,获取深圳学历证明查询办理最新消息

学历证明_meitu_1.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学历证明怎么查询

2019-07-09

国外学历证明怎么查询和办理

2019-07-09

小学至本科学历证明开具相关指南

2019-07-09

去教育局开高中学历证明需要带什么

2019-07-09

应届生考研认证需要学历证明吗

2019-07-09

留学生学历证明丢失了怎么办

2019-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