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婚姻生育>>婚检>>正文

深圳免费婚检孕检检查项目一览表

深圳市于2012年9月启动免费婚前及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并于2013年全面实施推广。准备在深圳登记结婚的男女双方、已婚符合生育政策计划怀孕的深户或持有深圳居住证的夫妇,双方持身份证或居住证到现居住地区工作站领取服务凭证,可到指定的医疗机构接受免费检查。


详细信息:深圳免费婚前及孕前检查地址一览表(服务项目+上班时间)

服务内容

包括优生健康教育、病史询问、体格检查、临床试验检查、影像学检查、风险评估、咨询指导等。

yunjian.png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婚检】可查看深圳婚检相关指南(持续更新中)及婚检地址一览表。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婚检前应该做哪些装备工作?

2020-03-16

深圳免费婚检是否有时间限制?

2020-03-16

深圳自愿婚检是取消婚检吗?

2020-03-16

深圳免费婚检的具体流程

2020-03-16

深圳免费婚前检查包括哪些项目?

2020-03-16

深圳免费婚检办理指南

2020-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