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驾驶证>>正文

深圳小型汽车驾驶证异地分科目考试办事指南

6月1日起,小型汽车驾驶证实行异地分科目考试。申请人报考小型汽车驾驶证已通过部分科目考试后,因工作、学习、生活等原因居住地变更到外地的,可以申请变更考试地,继续参加剩余科目考试,减轻往返考试负担。

详细信息:小型汽车驾驶证异地分科目考试详情

深圳小型汽车驾驶证异地分科目考试办事指南

一、如何办理

申请变更考试地业务无需提前预约。申请人可在工作日时间段内,直接前往现居住地车管部门办理。

二、办理材料需求

(一)初次申领业务变更考试地

1、身份证原件。

2、广东省机动车驾驶证数字相片采集回执(办理业务日前6个月内有效)。

(二)增加准驾车型变更考试地

1.身份证原件。

2.驾驶证原件(核发地为外地的,请先办理驾驶证转入业务。若驾驶证遗失,可同时办理转入+遗失补证两项业务)。

3.广东省机动车驾驶证数字相片采集回执(办理业务日前6个月内有效)。

三、注意事项

1、变更考试地需本人办理,不可代办。

2、对同一申请人,初次申领或增驾业务,只允许办理一次变更考试地业务员。

3、已通过科目一的,可通过办理变更考试地业务,将初次申领业务或增驾业务转到本市车管所继续办理。

4、未通过科目一的,初次申领业务可在本市车管所直接办理初次申领业务,原申请地初次申领业务将自动注销。

5、增驾业务员可直接在本市办理转入业务后重新增驾,原申请地增驾业务将自动注销

6、学习驾驶证有效期以转出地车管所核发时间为准,科目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次数延续转出地考试次数。

相关文章:小型汽车驾驶证异地分科目考试疑问解答汇总(持续更新)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驾考】,即可自主预约深圳驾驶证考试。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626102457.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驾驶证网络学习已通过,还需要前往窗口办理审验业务吗?

2020-03-18

深圳驾照出国办理驾驶证延期需要什么材料?

2020-03-12

深圳警医合作网点地址详情

2020-03-11

深圳驾驶证到期换证的方式汇总

2020-03-11

深圳驾照延期审验网上申请流程

2020-03-09

深圳驾照延期审验需要多少钱?

2020-03-09